I will always miss you like a darling.

七年。原來你一直住在我心底,陪伴著我的呼吸。今天電話中聊起你時,他告訴我,七年,你還記得。我心里頓時掀起了一股快樂,伴著一股難受。七年,雖然不知為何你還有著任何一絲的回憶,但心底不知從哪感受到的開心。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。沒想到你對我生命有那麼大的影響。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,回頭就看到你。七年,某個偶然發現自己一直把自己磨練成的人就是你,那灑脫,那放蕩,記載著十九歲時的年少輕狂,在不知不覺中,我成長了,原來我也年少輕狂過。想到你想起我,胸口依然溫熱。謝謝你喜歡我,我也很喜歡當時喜歡你的那個我。致我們已逝的青春,謝謝你永遠是我最喜歡的蝎子。我喜"框"你。我永遠都喜"框"你。